正文

和老公以外的男人发生了关系

(2007-01-31 08:22:20) 下一个
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有个3岁的儿子,我俩的工作也很不错,很幸福。
  可是前几月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并且他追求我了。我对他也挺有好感的,他没结婚。不久我们就发生了关系,和他在一起感觉挺好的有新鲜感。(有种初恋的感觉)我们都知道不会有结果的,但还是会经常见面。
  嗨,真不知怎么会这样....
  你们能给我点建议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sonyzh 回复 悄悄话 新鲜感不代表安全感,但生活总的继续。把握自己的心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没有遗憾,才叫人生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