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性爱对男人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的经历

(2007-02-01 08:05:44) 下一个
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外语系大三女生 记得在大一的时候我认识了 一名体育系的男生 在他猛烈的追求之下 我动了心 很快我接受了他 渐渐的我发现了他身上很多很多的优点 你的呵护 他的细心 慢慢的我深深爱上了他 我们天天去自修室学习 天天一起到食堂吃饭 他因为每天都要训练 下午时我也经常在操场等着他 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日子就在幸福中 飞快的流逝着 。 然而
      在大二的第一学期,他提出要和我发生性关系,突然提出的要求 让我措手不及 当时我很害羞 甚至有了点害怕 冷静后 我诺诺的说了不 但他劝我说 都大二了 很多人都这样了 这是一种情感交流的方式 他试图说服我。但那时的我拒绝了他 我还不想发生这样的事。 那天我独自回到了寝室。。。。  
         出乎意料的是, 他渐渐对我疏远了 拖了一个多月后 他说出了分手。这是为什么? 难道性爱真的对男人这么重要吗? 难道是当时的我思想太保守 导致我错过了这段爱情 假如我那时我接受了他的要求 现在我们会是怎样? 现在的我仍然不明白 是他错了 还是我错了。 哎 !!希望 以后我能寻找到真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