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表一下个人观点

(2009-04-01 05:42:25) 下一个
看见草莓mm发的帖子,忽然想起一直想说却忘了说的事.

首先,我没看 Marley and me 但我知道内容梗概.之所以没看就是不喜欢这种诓我眼泪的故事.本来想看 I am legend 看到宣传海报上男主角有一条狗,俺就决定不看了.不用说狗在里面一定死的.后来听人家说果然不出所料狗好像为了救主人死了.

最讨厌这种导演不把猫猫狗狗演死,骗我哭的落花流水他就活不下去.骗了我的钱,还害的我堵心1个月.缺了大德了.我宁愿做鸵鸟,和我的宝贝珍惜和享受每一天的美好时光.至于别离和悲伤以后再说.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会有明天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