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iahiahiahia

(2008-04-04 01:23:05) 下一个
告诉大家个好消息。我楼下的小野猫眼睛已经完全好了。俺正努力的去照PP给大家看。真像我外婆讲的,这些小猫小狗通常都没用过什么药,偶尔病了给点子人用的药很快就好了。(当然要知道用什么药的前提下)我家楼下的小野猫俺就用的眼药水和眼药膏就好了。_(a) _(a) _(a)


现在越来越发现新加坡的vet是江湖郎中而且还乱用虎狼之药。上次高升不停的吐,俺半夜11点带他去看的急诊。那个医生看看说不知道什么原因随便给了药就让我们回家去了。最可气的还要了俺200两雪花银啊!!!小三胖子一个鼻屎大的猫去一次医院就要了土人mm四五百银子。每次在结帐时我都是一边哭一边数钱的。这钱到了那里像报纸一样。贵没关系,也要把病治好啊。这边的医生最常说的话就是: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要不你们先带回去吧。这一点我和土人mm都深有体会。


再说俺家的不不。刚来我家的时候耳朵里总有黑脓流不来而且还很臭。俺和俺娘抱她去医院看。那个大夫给了药让回家用说3天以后再来看。3天以后再去不不的耳朵不但没好反而更严重了。那个大夫说不不可能对这种药过敏建议我们换种药试试。靠~~~俺抱着不不骂着街就走了。这大夫一定姓王,王八蛋的王。还舔着脸找我们要了100多块。后来听我外婆的买了人用的滴耳油给不不,3天就完全好了。才2毛钱。


每次我和我妈打电话跟她讲猫猫狗狗的事情。我妈都很惊讶,说国外的猫咋这么金贵呢。吃的用的玩的都是好的。去看个医生要花这么多银子。我家猫片一辈子都没用了这些银子。俺家猫片又叫咪咪,13年前来我家。当时天津没有猫粮卖,所以她的食物只有两种。一是棒子面煮小鱼,二是虾米和米饭。后来天津刚有猫粮,只有维嘉一种。俺们就给她买来吃,这一吃就是10多年。其间俺还给她买了Royal的,想给她换掉维嘉。可人家根本不稀罕,甚至以绝食来抗议。后来我妈说这家伙都十多岁了,她想吃啥就给她吃吧。只要她开心就好。别看猫片没吃过啥好东西,但一辈子只得过一次病。还是她小的时候刚洗完澡,死活要吹空调。才发烧的,后来给了半碗凉水第二天就好了。从此再也没病过。到现在每天在我妈那里上窜下跳,招猫逗狗,活的滋润着呢!有时我在想这样粗养的猫倒比俺家那两个所谓精养的猫公子活的更健康。为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文章为什么去发到组里去!!!

顶你顶你顶顶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