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嘴给身子惹祸

(2007-12-17 07:04:14) 下一个
昨天给高旺二同学洗澡。给高升洗完以后发现找不到旺财了。柜子里,床地下,桌子下面,冰箱后面到处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旺同学。难道急中生智会了隐身术???阿不这个急啊~~~不洗澡是小,猫丢了是大!!!阿不大叫一声:旺财~~~。只听一个纸箱子里答应:喵~。_(6) _(6) _(6) _(6) _(6) 阿不说:谢谢啊!!!

旺财这孩子就是像我。嘴没有把门的。记得以前在学校里上课,老师让做一样东西。我觉得用手做笨笨的,所以我就用了一样工具。老师夸我真聪明。我当时得意忘形的说:老师我和猴子的区别就是我会用工具。_(a) _(a) _(a) _(&) _(&) _(&) 马上被其他6个同学海扁。我忘记其他人都在用手做。从此以后我不再有partner_:\'( _:\'(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