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新闻版拾荒老太拾金不昧的报道,几年前我出差去无锡

(2009-12-21 18:39:41) 下一个

晚上离开公司,在门口捡到一叠钞票,估计几百元,我喊上走在前面的几个新马同
事,一同把钱交给无锡公司的副总-一位退伍军人。他说明天会张榜公布,让失主自
己来领。

当时如果我捡到的是几百万而不是几百元的话,估计我就会自己昧下了。这也就是
为什么我说如果把哈根达思换成钻石金条的话,小资女博士绿袖子也会和她鄙视的
小家碧玉走到一起的。

有句俗话说的好“女人之所以还没有背叛,是因为受到的诱惑不够;男人之所以还
没有背叛,是因为背叛的代价太高”。毕竟面对敌人的美人计能象色公公那样将计
就计可还是不招的不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