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内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存款机前排队要等很久

(2010-09-24 23:44:38) 下一个

到了银行里面存钱等得更久,因为很多人还是在做现金生意多。今天中午退了房子,
想把房租存在银行里,到了银行一看,存款的比取钱的多出几倍,都前面排了几十
号了。去自动存款机,那里人少些。还差一个就到我了,谁知前面那个肥婆拎着个
提包,不停地拿出一叠叠钞票放进存款口,我只好站在挡板后面晒太阳,左一次右
一次,我都晒得出汗了,那个婆娘还在不停地存钱,她的提包简直是阿里巴巴的山
洞。我在外面等了十几分钟,她才存完,我就存几千元却要陪她在烈日下罚站半天,
望着肥婆的背影,心里愤愤不平:MD,你少赚点会S啊,再来一次文革,都把你们打
成资本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