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40岁前人找病,40岁后病找人

(2010-09-27 18:37:36) 下一个

昨晚吃饭的时候,一个部门经理高高胖胖的,说他有糖尿病,令我很惊讶。才30多
岁,比我还小两岁,怎么就不行了呢?他说现在一周至少注射一次胰岛素,否则会
浑身发痒,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也不能喝酒。结果,大闸蟹我替他吃了一个,
龙井虾仁也是我替他吃的,五粮液也是我替他喝了,连喝的柚子汁也是不能加糖加
蜜那叫一个酸啊。他席间还在吸烟,我不吸烟纳闷儿问他为什么不戒烟,他说工作
压力大想戒戒不了,现在,只能吃白肉,红肉海鲜内脏都尽量不吃,连水果也要严
控。我问他,那么辛苦为什么不考虑换一份工作少些应酬,他说一个人养活一家,
老婆在家带孩子,还要供房子和车,老人也要些补贴,将来孩子大了要补习更费钱,
那才是真正的债主

好吧,为了避免病找人,我现在每天多花点时间在健身房里,打算每天跑步半小时
游泳半小时,看能不能坚持,说不定将来保卫钓鱼岛我还凑凑热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