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替一炮报道国内新闻:扶轮社和狮子会在大陆悄然壮大

(2009-03-30 18:48:21) 下一个


如果我没有分析错的话,一炮是扶轮社成员,其组织成员基本上都是富人.上帝说:富
人进天堂比骆驼进针眼还难.所以富人们为了进天堂,也在社团组织里行善积德.不过
即使这样,富人行善也是有自己的圈子,进这个圈子也是有门槛的,还好不需要出具税
单.目前,扶轮社在上海规模较大,除了早期的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一些在大陆经济
成长中的收益也乐于接受西化洗脑的白领和海龟们也静悄悄地投身于这个组织,在北
京也是蠢蠢欲动,毕竟总部在美国,所以还是不敢高调.

除了富人,狮子会以香港为跳板深圳为桥头堡也进入了大陆,主要吸纳普通人入会,做
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在抗震救灾等活动中有所作为,不过也是碍于美国背景,不敢造势
.中国政府对它们也是睁一眼闭一眼,观其行但不听其言也不许它们随便发言.

这些算是成功的,救世军就不能混进来,因为它要中国人不拜祖宗拜上帝,就象康熙皇
帝所言:天下没有不忠不孝的神仙,有了宗教背景就会有政治势力参与,这样的境外
慈善机构要是能进来,那么小刀会致公堂之流也可以大陆死灰复燃了.

有一次,在电梯里两个提着狮子会手袋的妇女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的组织做义工,我
随口说:\'我在国内国外也献过血捐过钱物,不过我可不想加入你们那些组织,我相信
社会主义一定能够战胜资本主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