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才一位内蒙古小伙子和我聊天儿,还念念不忘以前喜欢过的一个女孩儿

(2008-06-30 19:05:39) 下一个


他现在同居的女朋友对他照顾得很好,给他洗衣做饭,还打算明年结婚,可是他还
是想着以前喜欢的那个女孩儿。

我问他:“你长得也是一表人才,估计收入十几万了,为什么当年就追不到那女孩?”

他说:“人家说了,找老公要‘有车有房,父母双亡’啊”
我说:“cào !车和房子通过贷款也可以拥有,至于‘父母双亡’是太狠了点,不
过两口子都在外地生活,父母不常见面,只要经济上不拖累没有什么三姑六婆之类
的亲戚往来,不也和双亡差不多了嘛。”
小伙说:“那女孩就坚持这标准,到现在也没有固定的男朋友。”

我问她有什么吸引你的,小伙说人家长得漂亮,不信给你看照片,说着还真从电脑
里调出来内位的照片,我一看,长得就是个人样。

我略一思索,问了一句:“那女孩是不是家里条件不好,所以一心想找个钱包鼓的?”
回答说确实如此,家是农村的。

我又管不住自己嘴了:“你现在的对象对你那么好,你要是真喜欢她又好色的话,
就舍得花上一年工钱给她整容整得漂漂亮亮的,这投资的回报绝对比你追那当初的
那个划算得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