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好,为了提高士气,我来讲讲回来后去风月场所腐败的事情

(2008-04-28 18:35:14) 下一个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但在现今的中国,不请客吃饭就不能
干革命,至少不能干好革命工作.除了请客吃饭,还要去放松一下,比如说洗洗脚,唱唱
K之类的.而且在国内,这些消遣都是有票据可以报销的.
我真不明白不知何时起洗脚成了国人一大嗜好,那臭脚丫子有什么好洗的.每次吃完
饭,就有人张罗去洗脚.无奈何,皮带松了扣,躺在沙发上任由农家小妹摆布.往往,脚
刚洗了一半,酒劲上来,已经昏过去了.等被人推醒,才发现洗脚妹妹已经帮我把袜子
穿好走了,后悔没仔细看她漂亮不漂亮.
至于唱K,国内的K房消费不比新加坡便宜,不过还是车水马龙,门庭若市.深圳的K房装
修不比香港澳门差,且由于人工相对便宜,服务尚佳.倒是这里的小姐,DJ都不漂亮,有
些侍应生倒是英俊,顾忌本坛女网友会喜欢.基本上,K房里的小姐对我的评价:一脸阶
级斗争,不苟言笑,人坐那里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前方,有时小姐用手在面前挥一挥手才
把我的思绪叫回来.其实,我的心思只有一个:别把钱花冒了,回去找财务报不了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