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猪头们拿我开涮完了,我来谈谈当年想在新加坡创业的点子

(2008-04-22 21:26:05) 下一个

起初就是想在亚龙开一间档口,卖中式食堂菜饭的.后来发现成本高,竞争激烈,改变
主意,在附近的小公寓或组屋租一套改造成中央厨房,专做外卖,那里的租金比门市房
便宜的多,我考察过很多次几乎选定了房子,那里一整套房子的租金只是一个大排档
的租金,当然公司注册地址要在政府允许的地方.自己买辆改装的柴油小货车,进货,送
外卖.印刷很多广告单发出,主要对象,是在新加坡读书的私立学校学生,大陆旅客,亚
龙背包客,大陆人家庭宴会,如果做的好,中资企业的自助餐也可以考虑,从大陆请两
个高校食堂小炒级别的大师傅就行,吃住工作都在租来的房子里,开始会辛苦,睡高低
床.苦熬个一两年,也许有点希望.当然,自己进货收银,请陪读妈妈帮忙打下手,甚至
请个本地人骑摩托帮忙送小饭盒.如果网友们哪天聚会叫外卖的话,一个胖乎乎的土
豆小老头左手拎着一只盐水鸭,右手一盒白灼菜心外带老火例汤就会出现在你们面前
,而且算账可能要精确到一毛钱.不过那样的话,我绿袖子妹妹又在网上损我了,更没
有女网友肯嫁给我了.

现在赌场快开了,我觉得这个想法也还是有点可行性,就是在赌场附近租个小公寓改
装成中央厨房,作7/11式的中餐外卖服务,租金便宜,省事,因为不是所有的赌徒都喜
欢花钱大吃,而新加坡地道的中式盒饭也不多,香港的大家乐水平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