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替一炮报导国内新闻:目前国内猎头公司前景辉煌

(2008-03-14 21:36:11) 下一个

由于国内经济腾飞,各个阶层都出现劳动力短缺现象,猎头公司如雨后春笋涉猎社
会各个阶层,上至CEO,directroy,下至女佣,钟点工都有介绍。除了和各公司的
人事部门交往过密外,他们也通过私人关系和佣金手法笼络公司中的知青者收取所
需要者的简历和联系方式。

一名同事无意中说过猎头公司经常打他的手机联系他,他自己也不知为何这么多猎
头公司有他的号码,至于私人电邮中的猎头信息就更多了,可见猎头公司无孔不入,
赚钱也一定不少,因为成本低廉,可以使用私宅作为办公室,税金也可以设法逃避。


人事经理找到我,说最近有人下载同事的简历,我说也有人下载我的简历,从下载
者的名字来看是一个财务部门的女会计,印象中长的很清秀,飘逸的法式,用亭亭
玉立来形容很是恰当。可人事追问她,她的回答是下载的那天她在香港,那么密码
泄露了?

我打趣道:“她下载我的简历作什么?想打我的主义啊,劫财还是劫色啊?劫财我
是没钱的,劫色嘛,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气氛缓和了。

一个多月后,那个女会计辞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