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脸皮厚,吃个够;脸皮薄,吃不着

(2007-10-28 22:38:15) 下一个

现在国内也流行免费的赠品派送促销,在上海深圳甚至一些中小城市每天都有青春
妹妹们站在街头笑容可掬地向向路人们派发各式赠品:有袜子,奶粉,袋装咖啡,
茶叶,牙膏等等。

有次,午餐时间我吃完了溜溜哒哒回办公室。正满脑子胡思乱想地走着,一妹妹拦
住我:“先生,这是我们公司的新产品,美国品牌,欢迎试用。”也没多想,接过
来继续走,刚一挪步,又一妹妹又送上一小袋东西:“先生,尝尝我们新包装的口
香糖吧。”

口香糖?这可有几年没吃了,拿过来一看,还是mentos的,名牌啊,撕开就吃,可
惜只有一包。再看看刚才另一妹妹的赠品,居然是:“特落伊”牌避孕套!这个现
在用不着,想再要点口香糖吃,妹妹说:“对不起,先生,我们这是促销赠品,还
要给其他人呢。”我说:“要不我拿着避孕套跟你换换,你看我这两包换你一包还
不行吗?也是美国牌子。”妹妹笑了,又送了我一小袋口香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