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孩太喜欢男孩的玩具,我该担心吗?

(2007-01-29 23:36:09) 下一个
今天和另外一个小女孩一起逛toyrus,发现我家丫头和人家小女孩太不一样了。那个小女孩只看各类洋娃娃,一直跟她妈妈要。我也给我家丫头拿了一个超大眼睛的洋娃娃,她连看都不看,明确说不要。相反她挑了一套lego,一个足球,玩了半天一个会说话的地球仪,又跑去玩各类车。

虽然我自己也不喜欢那种特别风尘味十足的洋娃娃。可是在美国,我担心丫头和别的女孩太不同,大一点会遭到排斥和嘲笑,况且这又是一个同性恋具多的国家。

还好的是她也很喜欢迪斯尼经典公主系列,喜欢穿裙子和扎头花。因为她的中型爱好,目前她在学校倒是一个男孩女孩都喜欢玩的对象。

我的担心多余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