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把要送给别人的礼物拆了,怎么办?

(2007-01-29 23:12:24) 下一个
马上要回国, 星期天去toysrus给七岁的侄子买玩具作为礼物,是K'NEX的building set. 我承认对我们家四岁的小子是挺有吸引力的.回家他就嚷着要拆开看看.我们说拆了就没法送人了,你也不想要拆破的礼物对不对.他当时是接受了.
但是今天早上,他起床后,就趁我们不注意,把包装给拆了.我们发现后,说了他,他挺沮丧.我给他的教育是,"1. 爸爸妈妈说了不能拆,你还是拆了,没有听爸爸妈妈的话. 2. 堂哥的礼物包装拆了,他会不高兴, 你看怎么办." 他说,用胶带纸沾上,可又说要我来沾. 我觉得应该让他自己负责任, 说必须他自己沾. 他怕沾的不好, 我说可以让他画幅画一起送给哥哥, 哥哥会原谅的. 他也同意了.
我这样的处理方式合适吗? 到了国内, 真拿那个礼物送侄子吗? 他(他父母)(老公的哥嫂)会不高兴吗? 这样的事该不该make it a big deal 呢?大家能不能帮忙出出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