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否还记得子弹穿过胸膛的清响zt

(2007-05-29 13:33:28) 下一个
是否还记得子弹穿过胸膛的清响


最后一枪

一颗流弹打中我的胸膛

刹那间往事涌在我的心上

只有泪水没有悲伤

如果这是最后一枪

我愿接受这莫大的荣光

哦哦,最后一枪

哦哦,最后一枪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话还没讲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欢乐没享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人和我一样

不知道有多少,多少个最后一枪

安睡在这温暖的土地上


历史的伤口

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

捂上耳朵就以为听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创痛在胸口

还要忍多久还要沉默多久

如果热泪可以洗尽尘埃

如果热血可以换来自由

让明天能记得今天的怒吼

让世界都看到历史的伤口

啊……啊……

蒙上眼睛就以为看不见

捂上耳朵就以为听不到 ...


朝露夕阳花木自芬芳

哦哦,只有一句话,留在世界上

一颗流弹打中我的胸膛

刹那间往事涌在我的心上

哦哦,最后一枪

哦哦,最后一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