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的点滴

一个人生活在这个国度已经第四年了,一切由陌生到熟悉,但是依然很少有家的感觉。那就给自己造个家吧。也欢迎你随时来坐坐
正文

该彻底结束了

(2005-03-05 21:28:58) 下一个

        中午的时候,收到他的信,说很抱歉,总让我看到他郁闷的样子,问我想不想17号去溜冰。我回信,用自己以为很婉转的方式告诉他,我觉得他做人太敏感,很多事情是应该先看看自己能做些什么,而不是一味依赖或者责怪别人。然后说,离17号还有很长时间,而从现在到17号之间,我的工作上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迟一点再决定。

        刚才,收到他洋洋洒洒的回信,很明显,我又触犯了他极度敏感的神经,满纸的怨气。他说自己是如何如何无条件地对我,他希望得到平等的待遇。很显然,我的坦白,我的努力,全部都白费了。他还是那个人,觉得整个世界应该围绕他转,他是最重要的,最不能受到伤害的。同时,他也觉得自己是最好的,没有问题的。

        觉得自己很傻,很早就看出了他的问题,还想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告诉他我心里真实的想法。是,我一开始是对他有好感,才开始互相接触,但是,要我做他的女朋友,说爱他,我还做不到。所以,希望能以朋友的方式慢慢交往,顺其自然。

        从前觉得,做不成恋人,可以做个朋友,毕竟他人不坏。但是现在看来,连朋友都不能做了。甚至觉得,这样的男人,怎么能让别的女孩子爱上他,怎么能给别人带来幸福?心里只有自己,只有自己胡思乱想,却不肯坦白。他说,他会100%支持我,我告诉他,支持是看到我哭的时候,安慰我,发现我打不起精神,不接电话,不回email,会来问我怎么了。他却说,支持是两个人,一个在西雅图,一个在波士顿,当其中一个遇到问题,另一个会立即放下所有的事情,在第一时间飞过去陪在他的身边。好浪漫,但是好不成熟。我当时就想,如果连平时的关心都做不到,真的到了那么严重的时候,他又能帮到些什么?

        不欠他什么,没有必要继续了。这几个月,学到了一件事情,要先想好自己要什么,拿着那个要求去找,而不是先随便给某个人机会,再决定他是不是适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