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三会见川普(街头活报剧)

(2018-03-10 14:12:04) 下一个

50年代中国抗美援朝的时候, 中国流行一种街头活报剧, 美国佬带着一个高鼻子, 纸做的星条旗高帽子, 被中国人民打得屁滚尿流, 本剧以街头活报剧的形式创作。

 

 

应金三要求, 见面为单独会见, 其他人不得入内



川普见到金三 伸出手去, 

小火箭人, 你好


金三说

dotard,老糊涂啊,我终于见到你了, 伤心地哭起来了


川普说

别哭, 别哭, 我这人见不得眼泪, 别的都行


金三说

我的糊涂爷爷啊, 我给人欺负得苦了, 差不点见不到你了, 想求你帮忙, 可是见你太难了

川普说
谁敢欺负你啊, 你的席爷爷怎么不管?


别提他了, 就是这些狼心狗肺的东西, 天天在搞我啊, 要不是我提防, 早给他们杀了 (伤心得抽泣起来)

有这事, 我还以为你们好得厉害呢

我旁边的人, 哪个都不敢相信啊, 连我姑父都给他们收买了, 我的哥哥被他们养着, 随时准备送回来替代我, 我的命怎么这么不好, 摊上这么一个恶邻, 要是与你们做邻居, 怎么会这样受气啊?所以我天天在盼望见你啊, 可是你这么糊涂, 就不见啊。

川普也拿出手帕来擦眼睛

太可怜了, 太可怜了, 你要我为你做什么呢?


我要移民, 也就是我们朝鲜移民到美国, 变成你们的一个州, 有你们保护, 我也不要原子弹了


这个, 这个, 不好办, 你们一个国家要移民, 我们国会肯定不同意的,


那么怎么办呢

不如你加入我们CIA 成为我们的地下工作者, 表面是帮席爷爷的, 暗里有我老糊涂爷爷帮你

那太好了, 有你帮助, 我就不怕了, 你说话算数吗?

我川普从来不讲假话, 我们可以罚誓

我们朝鲜不发誓的

那怎么办

拉勾勾

金三与川普拉勾勾



你伸手,我伸手;
小拇指头拉勾勾;
拉勾勾,拉勾勾;
我们都是好朋友;

你伸手,我伸手;
小拇指头拉勾勾;
拉勾勾,拉勾勾;
我们都是好朋友;

你伸手,我伸手;
小拇指头拉勾勾;
拉勾勾,拉勾勾;
我们都是好朋友;

你伸手,我伸手;
小拇指头拉勾勾;
拉勾勾,拉勾勾;
我们都是好朋友;

幕布急下, 剧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