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做了见有意义的事情

(2007-06-12 04:07:19) 下一个
有个朋友前几个星期买了半年的新车给人撞了, NRMA和她说是TOTAL LOSS..那车是两万买的, NRMA和她说开了半年, 折旧后赔她1.4万, 今天传真过来让她签字. 虽然说她觉得有点亏, 但是觉得应该算是合理, 因为买的的两万有落地费, 再加开了六个月,她刚想换车, 人家车行所TRADE IN 的话也就这价钱.

她签字前做了件很聪明的事就是打了个电话给青春..哈哈

我隐约记得半年前NRMA有过这么个广告, 你买全保,费如果你的是新车, 而且你是第一个登记的车主, 在一段时间内(这个我就没记清楚, 结果查出是两年),如果你的车报废, 他们陪新的....

我和我那朋友说, 咱先不签字....然后我就查询了一下,然后替我朋友打电话和NRMA理论了一翻, 友谊\'提醒\' 了他们一下...

结果他们说下星期给我朋友赔了新车..(大家鼓掌!)

我朋友高兴S了..说那车等于白开了半年..(大家鼓掌!)

我朋友说要请我吃饭....(大家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