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几个小时前的遭遇..

(2007-03-05 02:19:09) 下一个
今天父母从国内过年回来, 特别高兴, 见面都让老公带着孩子先回家, 我和父母去CHATSWOOD买点菜上我在做饭吃.

父母的车一个多月没开了, 出门时觉得电池有点问题, 但是发动起来后也没当回事...于是我们把车停在路旁去买菜, 买完后车怎么都发动不起来, 老爷子说是电池问题, 需要JUMP START一下. 打电话给NRMA, 他们说至少要等两个小时. 老爷子说, 找人帮个忙, 我们车后面有电线, 谁家车搭一下就好. 刚好听我们车前面那车主来了,于是我挺着大肚子上前让他帮个忙, 那人带着广东口音的英文和我说, 他赶时间, 话音没落就走了.

他走了, 停他那位置的也是个唐人, 我便再上去请求, 那人更好, 挥挥手就走了...

那时候天下着雨, 老爷子和我妈在一块想有没有住附近的朋友, 我却想, 那么简单的事, 怎么就.....正在这时候, 停我们后面的车主,一对鬼老小情侣,走了上来, 看我们车前盖开着, 问我: R U RIGHT?..我便把情况告诉了他们, 人家很爽的回答我: SURE, OF COURSE....也就用了1分钟,咱们的车好了...

我妈就在一旁唠叨了: 我和你说把,找鬼老, 唐人不帮忙的....

我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