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快百日了,爸爸给我剪了头(上片片)

(2007-01-28 17:05:13) 下一个
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经常得到阿姨叔叔们的夸奖,询问我的性别。含蓄的会问"BOY OR GIRL?" 直接的就来一句“HOW OLD IS YOUR DAUGHTER?" 爸爸听了很不爽,认为我不够MAN,发型是关键。上周五爸爸下班回来给我洗澡前就叫妈妈抱着我,拿着他的电推子,卡查卡查就给我剪了头。我还没回过神来。漂亮头发已经......看着镜子里的凹凸不平的”阴阳头“,下次还是让妈妈来,爸爸的手艺实在太逊了。还好我有点儿帅,不然怎么见漂亮MM啊!

(在朦朦胧胧里,MMS也看不清楚。嘻嘻!!......)


(看看这是没见之前的,每天我只要醒了就让下巴沉浸在口水的”汪洋大海“里。妈妈洗毛巾和兜兜很累,但我一做这个她最喜欢的表情,她的心就软了。我哄妈妈有一整套哦)


(妈妈,我呛口水的照片你也秀啊?好出丑!)


(还是停停吧)


(妈妈,我给你笑一个。你要一直陪我玩)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beach,爸爸教我欣赏我沙滩上的漂亮女孩,我兴趣不大,蓝天白云更吸引我)


(虽然我才三个月,有时候,我也玩玩”深沉“)


(什么?爸爸你又说我怀话了。说我”其实脑子一片空白,深沉是装的“)


(嘿嘿!不好意思,又被爸爸说中了。)


(爸爸经常把我逗得眼睛都笑弯了,妈妈说还有点儿“丹凤眼”的意思)


(不管我是什么眼,我都是妈妈的“心肝尖尖臭乖宝”)

(谢谢阿姨们的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