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ray一天一天在长大(图)

(2007-01-28 17:05:13) 下一个

(刚刚从妈妈肚里出来,有点儿害怕,妈妈!你要保护我呀)


(看着妈妈和爸爸每天做着夸张的表情来逗我开心,其实都是我在逗他们。大人总是......)


(每天累了我就睡)


(醒了我就笑)


(饿了我就吃)


(我是幸福的小宝宝,所以在梦里也大笑)


(满月那天,妈妈的朋友们说要见我,其实就是他们大人要聚在一起大吃大喝)


(我吃不了就只有干瞪眼,流口水。明年......狠狠!!)


(老爸说我手舞足蹈象交警在指挥交通,什么是交警?加拿大没见过啊)


(老爸还说我一脸横肉,没他“摔”,他不知我是“面带猪相,心头嘹亮”)


(老爸,你怎么把人家在“方便”时也拍下来,万一我的“言言”看见了多没面子)


(我很不要意思)


(什么?妈妈你说没事啊!这是真实的生活?)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就是一个快乐的小宝宝)


(宝宝坛的阿姨们,我饿了,要喝奶奶了,我们下次再见吧!88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秀色可餐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爱!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小RAY十八变,越变越摔气哦!(鼻子好挺,额头很饱,特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