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问倒底什么是Heartburn,Gas,和Morning Sickness

(2007-01-28 16:24:27) 下一个
请问下有经验的JM们,倒底什么样的症状是什么啊? 我的医生给我了跟单子,是针对各种反应的药,可我自己都分不清 :(

我一般是两种情况:
1. 刚吃东西以后, 胃很胀, 老想打嗝儿通气, 然后如果姿势不好, 就会恶心, 可能会有要吐酸水的感觉, 不过一般不会真的吐出来. 这是GAS吗?

2. 吃东西过了一阵子以后, 会突然一下觉得胃很空,好象什么都没有, 胃壁在互相磨, (但是又不象以前真的饿的时候肚子会叫), 然后就开始打冷战, 恶心, 想吐酸水, 但一般也不会真的吐出来. 请问这是heartburn, 还是morning sickness?

我现在8周了, 可是以前穿的合身的裤子都感觉很紧, 有透不过气的感觉, 是长得太快了吗? 还是正常呢? 应该去买大一号的裤子穿, 还是因为直接换孕妇裤? 我一般是2号的裤子.

谢谢大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