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更新: 关于30W胎动减少

(2007-01-28 16:24:27) 下一个
也谢谢XXQ和胖美美的回复和关心!

因为医生让尽量多休息, 所以没及时上来汇报.

听了JM们的话, 还是去CLINIC检查,当时都快下班了,医生就给测了下胎心,然后就发配我去医院(就是将来要生宝宝的地方)做NST,还算是EMERGENCY的。(还不知道保险能包多少呢 #_#).

去了医院,带上那堆MONITOR的东西,开始小东西还是不动,后来护士给了杯超甜的饮料,怀疑就是测糖妈妈的那个饮料。喝了以后,又过半小时,总算宝宝开始动了,我正高兴呢。值班医生进来说,宝宝情况还不错,不过发现我有宫缩,属于什么PRETERM的,不好。我才想起来告诉她我这种宫缩已经有一两个星期了。然后就挨了一针,说缓解宫缩的,然后继续观察。这时候因为这针的缘故,我的心跳开始加快,脸象发烧,手也开始抖,不过好在小娃娃动得开始欢实起来。又过了半个小时,护士说可以了,宫缩没那么严重了,可以回家了,回去以后要躺着好好休息什么的。这两天感觉宫缩好象是没那么频繁了,小娃娃也又开始在里面翻腾了。

所以给JM们提个醒,如果才30W左右就发现有很频繁, 程度大的宫缩,一定要小心了,最好告诉自己的医生,免得象我这样折腾了一晚上。我四点多下班直接去诊所,然后从诊所去了医院,一直到晚上快11点才给放回来。

嗯,真不知道如果我一直没去检查,会不会很容易就真的早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