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冒泡4----老大做的爱心孕妇餐

(2007-01-28 00:56:26) 下一个

翻箱倒柜的在机器里找照片,以下是几张珍贵滴,具有纪念意义地片片


这是我家老大知道我怀孕后给做的孕妇餐。所有的菜都是从菜谱上学的,还专门从图书馆借了孕妇菜谱。
这是他第一次做<以前最多炒个饭),也是唯一一次。<因为他发觉根本不用专门作孕妇餐, 我怀孕后啥反映也没有,给啥吃啥,能吃能睡)
因为是他的第一次,所以拍照留念。我上拍下拍,左拍右拍.............






先来张全景






青菜必不可少






豆腐好吃






鸡蛋有营养






鱼肉适合孕妇吃




还有一个汤,忘拍了:-)


请大家很用力滴,毫不留情滴夸吧!
(我老大也会在此潜水,看到好吃的就发给我让我给他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