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雪菜鸡肉包--提供一点儿肉馅的idea,灵感,来自于suzi-q JJ

(2008-02-01 17:55:58) 下一个
私房里的包子高手多多,发这个包子帖只是抛砖引玉,提供一点
包子馅的idea。
我在看到suzi-q的雪菜蚕豆雪菜肉丝面之前,从来没有想到作为咸菜的味道已经很足的雪菜还可以这么的左来吃,加这么多的调味料
秉着对suzi-q姐姐的烹饪一贯的信任,我决定尝试一下,结果,非常非常的好吃!两个我都试过,太好吃了!
今天做包子,雪菜肉丝的味道在我的脑海里和包子皮混合的味道很好,便作了,雪菜肉丝的馅
只是,这个肉丝换成了鸡肉的,负责的告诉大家,还是灰常灰常的好吃!
证据之一么,就是领导对于肉包子素来不屑一顾,所以我们家的包子两年来只包过一次肉馅的,
所以,我尝试给他拿了一个包子,给他配了1小碗米饭,
他轻锁眉头,小心的咬了一口包子,恩,米饭一推,“我再吃两个包子就好了”
好了,唠叨了那么多,该上包子的照片了
绿色的我揉入了一些绿茶粉,最近颇迷恋绿茶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