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Word of the Day

(2007-12-18 15:23:08) 下一个


ddddd






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z.f. 回复 悄悄话 zz: "haha......you can't win!!"

如果语言用来被推理输赢...输与赢的GAME没有意思...

可每一句话里不只那些"死"意思,还有"活"意思...

"but let's kill it now!"

同意! :)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to remember five names among 1000000 artists is not rational......

saying "那些 'art'-ists 摆出来的, "证据确凿" is.....

"我充满活力的MIND"....these words are dangerous....

haha......you can't win!!

:))

but let's kill it now!
z.f. 回复 悄悄话 "那些 'art'-ists 摆出来的, "证据确凿"...:)

如果你和我一样“看”到,认同,我们的谈话才会更有意思。。。

"can you name five living artists who do that?"

你留给我的"作业", 我不做...:)))
z.f. 回复 悄悄话 "u killed the conversation....:))"

我没有, 是你。。。 “u killed the conversation....:))”

我才真正谈到了神秘...而你偏要用你的RATIONAL MIND来“UPDATE”我充满活力的MIND...:)))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it is you who said "那些 'art'-ists 摆出来的, "证据确凿"...:)


......

u killed the conversation....:))
z.f.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的[ ]脑拒绝任何"系统工程"...:))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see, you can't even name five living artists who can provide us with 确凿证据......

well, your [ ]脑 needs a update......


:))
z.f. 回复 悄悄话 "i need 确凿证据......"


:))

我的"证据确凿"是引号...你, 你, 你, 你到底是个什么[ ]脑?

:))
z.f.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认识一个人的画或者诗或者文字, 不用知其"名", 不用知道其后天的"气"的熏陶, 你就知道那是他/她的东西, 我想那或许就是炁的无形的"呈现"...

大多数人追逐的名气,或跟着那些名气转转悠悠, 被人忽悠, 或者去忽悠他人...非常莫名其妙...

FINE ARTISTS的艺术作品中的炁很明显, 一直都在那里, 可以"看"到...而每个人每个人也都在展现, 可是如何说呢?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i need 确凿证据......


:))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can you name five living artists who do that?

:))

z.f. 回复 悄悄话 "do all humans reveal that?"

OF COURSE...:)

但是那些 'art'-ists 摆出来的, "证据确凿"...:)

站在一个点上说话的时候,没有说ONLY的意思... :(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only confined to 'art'-ists?

do all humans reveal that?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字本身就很美! 非常视觉
z.f. 回复 悄悄话 对于先天的这种神秘的炁,其实在许多FINE ARTISTS的艺术作品中有“很明显”的体现。。。很难逃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