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轮相思火焰

(2007-11-27 20:23:16) 下一个


~ ~ ~ ~ ~ ~

~ ~ ~ ~ ~ ~

~ ~ ~ ~ ~ ~







+


---annie leibovitz---

Photography by Annie Leibovitz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z.f.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印像是她的作品的艺术之处在于突破‘商业/新闻’摄影的明显‘挣扎’。"

这样的评论我很难说出来:)

因为我一直用很内在的眼睛在"看"或"感觉"...
能抓住我的那种奇怪的东西是什么我无法说出来...
但一看就知道好...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对,而且她在尽量打破IMAGE-CLICHE
~&~ 回复 悄悄话 摄影的对象都很重要。

我的印像是她的作品的艺术之处在于突破‘商业/新闻’摄影的明显‘挣扎’。


z.f. 回复 悄悄话 看她的作品,对象很重要,有趣的对象能激发艺术家的激情和创造。。。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yeah, she is a good artist!!
z.f. 回复 悄悄话 fascinating!!!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soooooooo nice! one of my types!
very nice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