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迷梦】

(2005-10-27 12:20:14) 下一个
你我的世界何其相似!欢笑,泪水 还有洒在你崭新校服上的阳光碎片 我们的目光,在拥挤的校园里相遇 尽管,这只是个梦 你是那么的投入,聆听我的故事 我说,当你孤单独处一室 我从未离开过你的左右 尽管,这听起来像个梦 天空那么的宁静!在我们的亲吻中变幻 一片雪花晶莹如贝,在你的胸上 融化,那无比的甜美! 尽管,这只是个梦 我们交颈而眠,热汗涔涔,在迷离的 语言里穿行,犹如走在白雪覆盖的圣地 你闭着眼,呼吸渐渐急促, 透过你的柔唇,我飘然欲仙 尽管,我只是痴人说梦! [参考影云知凡秋菱的版本,突然觉得原诗“痴”得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