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拆字】

(2005-10-26 23:17:22) 下一个
在去往爱的途中 我迷失在琥珀色的 石林里 一串串的凝岩 如冰凌倒挂 在我眼前 路那样的长 我像是又回到了 那古旧的店铺 墙上陈列着石刻的 文字 那是古老的诗文 好似店铺的木架结构 层层叠叠 错落遒劲 堆积成久远 的年代 我慢慢拆开那些字 剥去层层的 含义 一个字 一个命运 石头的字 瞬时变成丝绸的衣裳 被抖落在柜台上 一层层丝 一幅幅 爱的诗篇 你附身 捡起落在我脚上的 玫瑰花 在我裸露的肩头 为我披上 属于我的那件 丝绸衣裳 在一座无名的山巅 你我重新拼凑 剥落的石 将琥珀的字 埋在深红的土里 . . . . --2005初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