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字(由 (图)

(2005-05-09 14:20:30) 下一个

自)字(由 不需回避: 我们之间的那份情 会持续 直到最后的文字 从晦涩派生的 岩石与泥土深处 被挖掘 被嚼烂 海誓山盟 就像爱你的美妙 那么简单: 被你似水的音色 脸庞,气息 和无法预知的敏锐 所诱惑--- 倐如流电 穿---越--- 我拥挤不堪的狭小的思想空间 没有人拥有你 你也不属於任何人 你,是颗颗心灵 渴望的继承人 你, 是空气 滋养着弱者 牵引迷失的灵魂 重返归途 每个清晨 你以新的面孔 来到我身边---秀发 在梦的边缘飘 每一个吻里 我品尝到你那沐浴 给芸芸众生的 每一种甜美 包括那被语言 和爱剥夺的 不幸者 每个懦弱游弋 的时刻 你一次次将我 铸成男人的模样 任我焦躁的手 褪去你轻盈的 衣裳 爱摸你 完美的胸 光洁如玉的身 时而如绵羊 时而凶猛如狮 我吞噬你 多汁的躯体 跌荡 起 伏 被你洗礼 重返自我 身与心 如萌芽的新绿--- 但,不管多少个夜晚 我曾朦胧地 与你紧紧相拥 不管多少次 我曾不知疲倦地 漫游你的风景 不管多少次 我曾被月色中 你颈坡的滴露陶醉--- 闭上眼 你 依然“陌生” :五月九日[雨] (参考并受益于影云和知凡的译稿...只为凑趣:) 请指教! 摄影: 法国墙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自)字(由"

妙妙妙!!! 喵....... :)
LTG 回复 悄悄话 stay dry . . . stay warm :)

thanx!!!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goodie:)
raining here too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