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龟之歌》 (图)

(2005-05-03 14:17:03) 下一个

《海龟之歌》 我要重返祖国的怀抱 重新计算人民币和美刀 异国的快餐我已吃饱 我的名字没人知道 我精通股市和电脑 老婆贤惠孩子满地跑 尽管我的外语很糟糕 老祖宗的教诲我可记牢 勤劳勇敢点头哈腰 跟着美钞最是可靠 起早贪黑与钟表赛跑 一心为了疲软的腰包 数字指令塞满大脑 学会竞争血压升高 慢慢习惯了机器的节奏 资本积累令我骄傲 老婆跑了孩子嗷嗷叫 世界逼我去上吊 我曾白日青云直上九霄 蛋打鸡飞我可如何是好? 衣锦还乡会见领导 乡亲乡音夸我富豪 吹牛调侃内心苦笑 手捧僧钵独领风骚 高兴回到党的怀抱 问寒问暖解决温饱 海龟还乡形如傻冒儿 没人理会你的牢骚 资本主义讲究实效 六亲不认只看手表 社会主义多拉快跑 红色大款更加无聊 点名开会洗头搓脚 感情危机精神肺痨 众人皆醉服从口号 昏天黑地酒足饭饱 海龟也罢土鳖也好 谁的头上也没长角 人生苦短有哭有笑 患得患失自己懊恼 海阔天空鱼龙混淆 有的盗笑有的祈祷 少年亢奋老来油条 你的无奈我不愿知晓 海龟搁浅如何打捞 人生如戏锣鼓乱敲 游来游去没了目标 冷静思考勿忘微笑 :5/3/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