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林韵》 (图)

(2005-04-23 18:37:54) 下一个

《林韵》 梦 独自绵延 无论你朝昼的尽头 跋涉多远 迷人的玛杜莎, 我是那鼓声 追寻你银铃般的笑声 与歌中的水莲 --- 那座岛 朦胧,如耍蛇人的笛声 忽远忽近 我是莽撞的 寻梦人 已耗尽所有的文字 突兀眼前的陡峭 是坏消息的山峰 我破釜沉舟 水,水, 一片汪洋! 我是不知羞的阿波罗 为游到你的幔罗床畔 摇身与海豚为伍 蓝翅的天使, 你将领我向何方? 黎明到来之前 这危险的游戏尚未结束 藏在你飘飞袖中的 最后的魔法 会是什么? 丛林的夜 孤独的心狂奔 我再次听到鼓声 你,你 无所不在! 是诱惑,还是被俘? 你近在咫尺 如微笑 招引的手 一个家 . . . --回谢影云,知凡二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TG 回复 悄悄话 对!

切切
磋磋
:)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THEN 切磋切磋:)
问好!::)
LTG 回复 悄悄话 二位好!!!!

“老师”??:)

真的不敢当。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好和谐的文字配搭与节奏!微醉的色彩感!真的好美!

祝老师周末愉快!:)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译的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