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宗教” (图)

(2005-02-27 10:23:17) 下一个

《Re-ligion》 one night at the edge of the great water colors loud as raging monsoon in a girl's bosom starlitness inflamed and i became re- ligious looking at the blue dome of my church my temple my clan- house :2/27/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ltg,
yes, i like this double meaning, matching the picture you posted with the poem :)
LTG 回复 悄悄话 yy,

i didn't mean "watercolors" :)

the line break creates that "double meaning" ...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LTG’s version is very nice!!!

for the water color or watercolor part, i need to reread :)

LTG 回复 悄悄话 ‘穹顶’咋样?

中文版本似乎不得不明确些,如:

...

仰望
星光璀灿
的蓝色
夜空---那是
我的教堂
我的庙宇
我的宗堂
的穹顶
我变成了
虔诚的
信徒



[??]

Yosemite 回复 悄悄话 ...
仰望着
我的教堂
蓝色的园顶
我的庙宇
我的宗族
高堂


[YY的选词“园顶”用在这里比较恰当. :)) ]

Yosemite 回复 悄悄话
某个夜晚
在杰出的水
彩色调浓郁
的边缘
当激情的季候风
燃烧在
女孩胸前的
星光烁烁
我变得宗

仰望着
我的教堂
蓝色的拱顶
我的庙宇
我的宗族
高堂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宗教

某个夜晚
阔水的
边缘
色彩汹涌
如狂奔的季风
在女孩胸中
星光
燃烧
我看着教堂
蓝色园顶
和寺

开始有
宗教信仰


[这个宗教不是那个宗教,但找不出好词来:( ]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诗意与画好配!!
很喜欢的色彩搭配 - - - 沉郁与艳丽的结合 - - - 暗色调的浪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