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一棵菠菜

(2005-01-07 14:56:02) 下一个
回一棵菠菜:咱们到了国外就只会嚼口香糖么? 别怕得罪人,大家互相学习!我"哪年的"不重要,年龄并不重要! 你对模仿的理解没全错,对,我们成长过程中都"模仿"过,崔健模仿英美摇滚也没错,M&M模仿黑人更正确,但我问你,什么人听M&M?他们歌里的内容又是什么??如果听他们的人不少,就说明他们模仿的不仅仅是形式!形式如酒瓶,里面酒的质量是和瓶子没关系的!王朔曾说"崔健的一句歌词顶得上我一本书!" 哪个大作家如此评论过M&M?知道为嘛么? 你把音乐或其他艺术"当口香糖"随你的便,但我还没听到任何听崔健的人把他的音乐当口香糖的!这也许说明你和猴妹妹是一届的吧. 让老外去中国了解中国有道理,可咱们到了国外就只会嚼口香糖么?知道的少不怕,但要虚心,以后大了,牛逼的时间有的是! 我写的东西很简短,当然不能包容万象,好多东西要靠时间和大脑去体会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