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遗失的“短讯”

(2005-01-07 14:46:50) 下一个
秃子在吗 秃子开完会就失踪了 一只失眠的猫 一只波斯猫进了孤儿院 换个地方 换个心境 老地方老时间老暗号老老老 夜 星星祝您长寿 我的偶像死了偶像突然去世了 心在下雨 偶像也患忧郁症 长寿的煎熬 黑色黑色的黑黑色黑 我的灯迷路了 偶像被消号被新的偶像取代 老虎:洞洞拐洞拐洞拐 蜘蛛与英雄 葡萄和牙 昨晚的收据和口袋里的誓言一同扔进了洗衣机 你现在正在哪个时区旅行 美国美吗 土耳其土吗 噢 今晚没空 有了上一次的误会的误会你还会再来么 红裙子和藏犬 不见不散 人山人海里看不见我等的人看不见等待 汪汪汪汪 隔壁的狗和鸡真吵 我的房东很性感 她又被人涮了她说算了说点儿别的吧 野孩子的音乐让警察流泪 西装受牛排的青睐 牛疯了人也疯了 鱼的领带 飞飞飞飞飞飞飞飞向那让我们一起飞向那 棒棒糖硬帮帮 你 和我和你和我和你你我我卿卿我我 我爱你说我爱你再说一遍 我爱你 巧克力冰淇凌 我爱那条无尽头的河 不需充电的山峦 我的树林没有秘密的秘密 我爱那无锁的门心门摆脱门的心 温柔的钮扣和可爱的间谍 摊牌谈判吃饭谈判吃饭 谈判 我不永不后悔后悔永远不 条件的反义词是什么 情诗 变化 情诗里的变化变化里的时间 时间里的空间童年中年 礼物:一张丝织的罗网 我还在给你写信没有写完的那封信 用借来的文字写没有写完的信 写一封借来的信 你那边天气好吗心情好吗 那首歌何时过期 弯腰的泪烛 累烛弯腰 告别黎明 旧人如酒告别黎明 明天明天 明天在乞求另一个明天 天明时那一剎惨白 敲响昨天的钟 噢对了 四眼儿结婚了生了个小四眼儿 摔破的镜子仍是镜子 爱是甜美的遗忘忘掉甜美的遗忘 如夜的高度 一个迷语没有迷底的迷语 一个微笑 一只蜜蜂 一扇窗 一口井 一滴泪 一双明眸 一颗流星 一丝往事 一句话 一个字 一幅画 一对翅膀 一粒种子带翅膀的种子 在等续集请继续你的故事 起风了今晚起风了起风的时候 我不再讨厌谎话 那首歌词你还记得吗 流星与蜜蜂飞进那扇窗往事的窗 如果你的记忆与食欲一样可靠 请回电:肆陆零贰伍柒玖 爱德华听起来有些遥远 人的符号符号是什么人是什么 名词随历史而消亡 副词代表变化 我把你的密码丢了 电波心跳跳动的心跳 期待冷静 我的心和你在一起跳 冷冷静静地冷静 一二三四五 平常心平平常常的假如一颗心 一颗假如 一颗心 心 心心 心心心 心里的和嘴上挂着的如秋天的树 树叶树枝树干拥抱风暴拥抱无法平静的心跳 在今夜回家 时针与分针重合的时刻月亮逃脱夜的追踪 一分钟的永恒 使预谋的股市崩盘 喂 喂喂激情党 你的自尊也被消号了? 喂喂喂 秃子在吗 秃子开完会就失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