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交朋友的好日子 

(2004-12-31 23:17:39) 下一个
文章来源: 如果他在下作,必揭露 于 2004-11-24 22:00:44 Web 文学城 一直到二十分钟之前,不敢相信。现在确凿无疑地知道这个舌不饶是什么人了。 他引用别人的话的时候,一律加的是,英文的引号为这么一个男人觉得悲哀 算了,放他一马吧,只要他从此不在重复愚蠢又下作的行径。一个人格低下的 人绝对写不出真正意义上的好诗,优雅的形式遮盖不了贫乏和造作的情感。] * * * * * 这是昨天的一个贴,骂了LTG。这人一定是微软的一粒小玉米,不然不会用 引号做文章:“他引用别人的话的时候,一律加的是,英文的引号” 你这么“确凿无疑”怎么不敢用你的ID???? 你这么了解“真正意义的诗”,干嘛不批评LTG的诗,干嘛要学下三烂来进行 人身攻击?????? 这两天,我写了两篇小文,可能得罪了一两个人。得罪的原因是关于诗的不同 理解与认识。和我过贴的除了饶舌还有影云。饶舌提到了红豆,可我跟红豆没 有过节。刚又查了舌不饶的贴,发现了《红痘歌》。 提到的这几个人,我不确定是哪一个想故意跟LTG过不去。我向诗坛真正的朋友 影云道歉,因为有人狗眼看人低,认为你好欺负。如果那个欺负影云的人是男的, 那我认为你不配当男人,你划名攻击女性,与臭流氓没什么区别。如果你也是女 性,那你是暴露了你是谁。女性在诗坛写诗的不多,写新诗的更少,所以,我能 猜到你是那个。 无论你是男是女,还是雌雄两性,你都认错了人。 如果你们没连累影云,我会一笑了之的,拿你当个屁放了。可这次你有些过了, 我只要奉陪。你们写诗写文章烂,告诉你,论起骂人你们照样是手下败将脚下的 臭虫! 有的人,不当奴隶不舒服;有的人,不挨骂长不大!以前有人求LTG骂他/她, 如果你还是那货色,算你捡了便宜,我破例骂你两次,还不收费。我在诗坛骂 人全当是义务。有人逼走了胖子,当你摇不动LTG,因为我想骂就骂,而且是 有求必应。骂得你梦里都回响我的骂。 你们挑的日子也好,感恩节!如果你是LTG骂的那货色,不用你谢我,马上洗洗 脸去找个外国人的教堂,去谢那流血的上帝,找个看门的石狮子也行,乞求他们, 让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你提到“英文引号”,本来我应该用英文骂你。但考虑到你可能不懂英文这次我 只用中文骂,同时也代表诗坛其他一些认识你的朋友骂你。欢迎你回嘴,希望你 能有新鲜的骂,让我开开眼! 今天我也休息,有一点时间,所以我应该骂你们---骂你们是中国人里的败类; 骂你们吃错了药,用诗歌勾心斗角;骂你们不知好歹,把嫉妒当营养品;骂你们 可悲,骂你们强奸汉字;骂你们不给你的父母争气;骂你们自己不拿自己当人看; 骂你们不知天高地厚;骂你们梦想高雅的庸俗;骂你们猥亵言论自由;骂你们心 胸如鼠;骂你们神经嘻嘻;骂你们脸皮比猪皮还厚;骂你们自作聪明自慰自虐; 骂你们满腹稻草变态扭曲;骂你们出国丢人欺骗自我;骂你们虚张声势丧心病狂; 骂你们驴唇马嘴阴险恶毒;骂你们头脑简单黑心弱智;骂你卖弄腐臭论调充当皮条; 骂你美丑不分忧郁绝望;骂你狐假虎威臭名远扬;骂你心理畸形有眼无珠;骂你 不务正业自暴自弃;骂你不知好歹甘做狗屎。。。。 吃了火鸡再来! LTG 11/25/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