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烂诗与屎克螂

(2004-12-31 22:44:06) 下一个
一本烂诗让我沮丧 将它仍进垃圾 (解脱!亦如 洗去隔日的污垢) 我决定去散步 去爬山! 阳光倍感亲切 植物原来如此完美! 昆虫这么可爱! 氧气,我需要 氧气! 山坡柔软似毡 鹂鸣流涧 我突然谨慎起来 择路而行 怕伤了脚下的 生灵 一只黝黑发亮的屎克螂 比蟋蟀还小 试图将大它三倍的 一颗粪蛋子 肩扛到山顶! 屎克螂精神! 我驻足 屏息 向黑衣巨人 致敬 抹了额头的汗水 我向巨人 好奇地打探 它的行程: 十分钟一尺 一小时两米 三小时一丈 。。。。 你何年何月才能? 你的长征路 你的惊人毅力 你的兢兢业业 你的奇迹 你这微生世界的巨人! 但,屎先生,你可想过 尽管付出你毕生 的气力 那颗到达山巅 的收获 仍是一粒 粪蛋子! 还好 屎克螂听不懂 人的劝告 ---20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