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撒野

(2004-12-31 21:33:52) 下一个
快让我在雪地里撒点儿野...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崔健 我的外表是庄严 我的武器是沉默 忍耐是我的美德 重复是我的生活 昨天教会我冷笑 你考我心灵手巧 为你编织龙袍霓裳 你看不见我的心跳 我听不见你的歌声 我愿追随你的旗帜 在天真的大街小巷 我看不清路的方向 也辨不出真的颜色 但你的手那么有力 你的笑容那么蹉跎 我学会行军中歌唱 一手执笔一手拿枪 面对水泥的古战场 不知如何面对死亡 我向阳光敞开胸膛 用幸福换来了悲伤 我的前半生叫无辜 一叠叠奖状军功章 你的战马我的摇篮 转眼间你变成大树 遮天蔽日死伤无数 硝烟弥漫机场高速 五千年征程遥遥望 我的脚底磨出血泡 疼痛给我无穷力量 报之以不朽的微笑 请别弄乱我的头发 我的旗袍我的唐装 不要引诱我的纯洁 我的思绪怕见风霜 我的眉毛是金丝雀 我的双脚还会舞蹈 但我的思想不重要 祖先的诗句已记牢 五言七绝青楼国殇 你我的爱是梦一场 打个冷颤喝碗浆汤 行囊压断我的脊梁 双眼近视手脚麻木 大夫护士请您留步 亿万美金存入帐户 灵魂却已遍体鳞伤 我需移植那颗心脏 让血液重新唤醒我 没有感觉的脑震荡 我要撒娇撒野补偿 在六月飞雪的地上 ---LTG,May 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