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台湾不是打台湾,而是“拿”台湾,还要借日本的力

(2007-02-15 07:02:40) 下一个
“打”台湾不是打台湾,而是“拿”台湾,还要借日本的力

孩子们谈打台湾都只盯着台湾啦。一旦你的眼睛只盯着台湾啦,你就产生了一个攻城概念。那就全错啦。

我这里跟大家说说如果要是祖国让我制定一个打台湾的计划的话,我会怎么办?

我本来实在不想说,因为本人自以为想象力还是可以的,因此真心不想万一甚至亿一地泄漏了机密给美国或日本指点了谜经了呢。但是,我又仔细一想反正我这是一会儿想出来的东西。而且我又不是专业干这个的,人家美国或日本吃这碗饭的人多啦去了。我再聪明我这一会儿想出来的东西,人家美国或日本吃这碗饭的人们几年也应该能想出来了。再说啦,我们的领袖们就更不是吃素的啦。找了这些理由,我心里就舒服了一些。

上面这一段算是自我解脱一下。我这就说啦。

请允许我稍微铺垫一下。大家知道,“打”或“拿”台湾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攻城掠地的问题。“打”或“拿”台湾那叫“统一祖国”,当然是一个军事问题,但同时也是一个政治性非常强的问题。大家应该找来叶飞的回忆毛主席亲自指挥炮击金门帮老蒋守金门的文章再好好读一读,就应该对这里面的政治因素有所感觉了。当时都别说士兵啦,就连叶飞自己都是“理解了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呢。

台湾在经济上是一个负担,对谁都没用。以前台湾为美国生产点便宜产品,对美国还有点用。现在台湾在经济上对美国都没用啦。但是为了证明资本主义比共产主义好还得支援台湾。现在台湾民主啦,又多了一条为了一人一票的民主好。打下台湾,台湾喝的石油从哪来?要来一张喝油的嘴,还让我们自己把它给打的满嘴的淌血。蠢啊!台湾需要的还不只是石油,还有别的化学元素多啦。

以前,台湾所依赖的市场基本上是美国人提供。现在,基本上可以说台湾所依赖的市场主要是大陆啦。这个事实可以说是为“打”或“拿”台湾那叫“统一祖国”做了“拉撒”的准备。人都是要吃喝拉撒的嘛。

但是,“打”或“拿”下台湾那叫“统一祖国”以后,台湾要吃的各种化学元素和要喝的石油还有待于解决。

以此,一旦中国把大陆加上台湾要吃的各种化学元素和要喝的石油都准备好了,那也就是“打”或“拿”下台湾那叫“统一祖国”水到渠成啦。那时候,只要大陆一声召唤,台湾人自己就会把五星红旗升起来的。说不定连叫都不用叫,台湾人自己也会主动地把五星红旗升起来的。

当然,我们有敌人。我们的敌人可能不会让我们等到那一天。如果我们必须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前被迫不得不“打”或“拿”下台湾那叫“统一祖国”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如果形式变化的比我们的计划快,我们的敌人迫使我们必须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前被迫不得不“打”或“拿”下台湾那叫“统一祖国”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我这里跟大家说说如果要是祖国让我制定一个打台湾的计划的话,我会怎么办?

在台湾问题上,我们的敌人无非是美国和日本。大家应该找来叶飞的回忆毛主席亲自指挥炮击金门帮老蒋守金门的文章再好好读一读,就应该对这里面的政治因素有所感觉了。当时,很多人不理解毛主席命令“只打蒋舰,不打美舰”。但是,开打以后,美舰丢下蒋舰就都跑了。人们才明白,把美国的真实意图打出来比打沉几条美国船的意义大的多得多。

所以,当年美国不会为蒋舰牺牲美舰,今天美国也不会为扁舰牺牲美舰,明天美国不会为马英九或任何人舰牺牲美舰。就更不用说上次中国演习,美国人是在台湾海峡以外200海里观察的啦,也就是说没进台湾海峡。

虽然说“打”或“拿”台湾那叫“统一祖国”是一个军事问题,同时又是一个政治性非常强的问题(其实也还是一个经济问题。我前面已经大概讨论了一下就不仔细说了)。但是,我还是以为“打”或“拿”台湾那叫“统一祖国”是一个政治性远远超过军事的问题。当然,解决政治问题需要军事力量作后盾。而我也确确实实地认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军事力量作后盾啦。

所以,现在的形式是军事力量的条件有了。经济力量的条件只有一半儿(台湾要吃的各种化学元素和要喝的石油还有待于解决)。因为“打”或“拿”台湾那叫“统一祖国”是一个政治性特别强的问题,解决这个问题还需要政治条件。因此,解决政治问题不能象美国人一样动不动就是三大板斧一抡就希望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啦。对于智力低的或不愿意动脑子的人,解决政治问题是难其所难。只要我们学习毛主席的思想(几百年来与西方白人和日本人竞争,中国人还有谁有胜利的记录大家可以学的?)肯动脑筋就可以将计就计因势利导, 解决这个问题需要的政治条件就有啦。

这个政治条件是什么呢?这个政治条件就是“如果形式变化的比我们的计划快,我们的敌人迫使我们必须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前被迫不得不“打”或“拿”下台湾那叫“统一祖国”。在台湾问题上,我们的敌人无非是美国和日本。

只要美国和日本把中国逼到一定程度,“拿”下台湾那叫“统一祖国”就会是在对日本的强大的政治攻势和军事攻势(都不一定是要开枪)下作为又一次民族统一战线和在”团结起来,一致对日“的大旗下搂草打兔子---顺便的事儿。

大家想一想,当我们开动宣传机器,把日本对中国的威胁宣传一下(这当然是需要我们的日本朋友帮忙的啦。也就是我们的敌人为我们提供政治条件迫使我们必须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前被迫不得不“打”或“拿”下台湾那叫“统一祖国”),就像美国把伊拉克的WMD宣传的让美国人相信已经死到临头必须买水买罐头买胶带贴窗子啦一样也搞一个日本的WMD什么的,像什么日本人拜神社都是好东西(这里我们又要象毛主席一样感谢日本人)也可以利用。在强大的政治攻势下,日本大敌当前,解放军就可以喊着”民族统一战线“的口号和在”团结起来,一致对日“的大旗下要求台湾军队合作和直接开往台湾啦。

面对喊着”民族统一战线“的口号和在”团结起来,一致对日“的大旗下开过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别说台湾的台独们没有办法啦。全世界与中国为敌的国家们又有什么办法呢?他们的办法无非是说日本对中国没有威胁跟中国争吵日本对中国的威胁的证据的细节。争吵还没开始哪,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早已占领台湾多时啦。

其实呢,强大的政治攻势,日本大敌当前,”民族统一战线“的口号和”团结起来,一致对日“的大旗都可以给台湾士兵一个美好的保命的借口。

因此,借日本的力“拿”台湾是上上策。借日本的力“拿”台湾以后,还可以借日本的力帮助管理台湾和清除台湾的残余台独和日本势力。中国人民解放军可以将一切抵抗势力视为台独的亲日(或叫台奸)加以象严冬一样残酷无情地消灭。

又由于台独与日本的关系,台独们还不仅不太容易利用日本对台湾的威胁为理由破坏台湾经济,他们还必须为他们和日本的美好关系给台湾描绘一个美好的前景呢。台独们还不太容易利用日本对台湾的威胁为理由再偷运台湾故宫到海外。这样还可以保全祖国的珍贵文物。由于在这种情况下,经济力量的条件只有一半儿(台湾要吃的各种化学元素和要喝的石油还有待于解决),还可以把对日本的仇恨利用起来让台湾人民同仇敌忾艰苦奋斗一下和忍一忍共同建设新台湾。当然,也可以号召全国人民支持台湾。这样一来所有力量就都凑到一起来了。团结就是力量嘛。

因此,借日本的力“拿”台湾是上上策。借日本的力“拿”台湾以后,还可以进一步做政治影响.................我就不说啦。大家心里明白。

我是庄冬。WXC不喜欢我还把我给封啦。我现在只是偶而来玩玩。也多谢WXC帮我省了许多时间。我多是上班玩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