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帮忙解解梦?-- 挖坑帖

(2010-11-05 08:20:21) 下一个

天冷了,睡眠变得更好。昨晚做了个梦,简直太有意思了,根本舍不得醒来。。。我梦见有朋友来我家玩,朋友是什么模样不是很清楚,甚至是男是女都不记得了,只是知道在梦里我带她(抑或是他们?)去看猫。我有好大一群猫,凯西在里面最显眼,毛茸茸的,窝窝也在其中,他们全都围在一个池塘边玩耍。只见我家凯西从怀里掏出一把小弹弓,包上一小石子,很能干地拉弓~放!准确地把石子射到了池塘中心的一小岛上。小家伙觉得不过瘾,又拣起一块小鹅卵石,姿势十分潇洒地扔出去,在水面上溅起朵朵水花,简直把我和朋友都看呆了,猫妈这个骄傲啊,还假惺惺地谦虚一阵,呵呵!我记得这小弹弓跟我哥他们小时候玩的那种不太一样,他们的都是粗铁丝拧的,橡皮筋儿多是橘红色,来自于废弃的自行车内胎。可我们凯西的比他们的更低碳,是白白的小树叉削出来的,皮筋是老美超市绑broccoli 的那种宽宽的蓝色皮筋(呵呵,很detail不是?)。不知道这到底是好梦还是坏梦,反正很让窝妈在梦里牛了一番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