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腊过喵因斯坦他爹又加新内容了:

(2010-01-15 11:23:32) 下一个

据他以前爹妈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哥当年也是一思赘cat
用林雪的话说:混社团的
如今洗白了,因为主观和客观的原因沦落到我这儿
哥总是通过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教育我猫/人生在世的道理
比方说哥对垃圾有特别的嗜好
睡一个纸箱子,厕所是个塑料盆改的,玩具是购物袋,电线,和我的牛仔裤(这个回头
细说)
这充分表明了哥对当年流浪的生活矢志不忘,所谓贫贱不能移
我找了个破乒乓球
用线绳打个结摁到乒乓球里,另一头拴在门把手上
哥试玩以后很满意,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以后每次哥路过乒乓球下哪怕是被我穷追逃窜的时候
一定要拨冗砸乒乓球一拳
这叫威武不能屈
哥吃穿用度没有超过一个月20刀的也从来没抱怨
就好比穷人家里有个跟年龄不相衬的特别懂事的孩子
丫越懂事你心理压力越大
熊耀华说过冬天晒太阳是为数不多免费的享受之一
某个初冬的下午我打算抱哥出门放放风
寻找一下当年的影子
哥在出门的头10分钟里,头埋在我怀里浑身打颤
整个行程以哥在第11分钟撒了泡尿把我牛仔裤淋湿而告终
我把哥抱回家
把牛仔裤泡上
点着哥的鼻子一字一顿的说
你-是-狗-怂-
哥臊眉耷眼的避开eye contact
虽然我以后尝试用各种牌子的洗涤剂洗洁精漱口液洗我那条裤子
哥总能从篮子里的一堆衣服里准确的把它拎出来
然后闻两下,刨两下
直到裤脚呈现一条条蓝白相间的波希米亚风格
我知道这是哥在用猫的方式教育我:爱生活,爱拉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