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考场独领风骚 – 间谍学院2009招生现场跟踪报道

(2009-06-25 06:35:11) 下一个

随着《潜伏》各种版本的热播,全国掀起新一浪间谍热,前来报考间谍学院的人大排长龙。


我家姑娘凯西窝窝也要赶这时髦。姐姐外形比较有信心,当仁不让先上了


考官:嗯,你的外形不错,会什么?
凯西:我会看手表、入宅偷衣物、开各类门锁,还会喝自来水!


考官:现在给你个题目叫《接头》,开始表演吧
凯西以其清晰的情报传达、干练的环境观察、利落的甩掉“尾巴”,顺利拿到复试证。


进入全国200强的凯西喜不自胜!


考官:下一个:翠平窝!
我家胖姑娘摇摇摆摆蹒跚进入考场。。。


考官(头都不抬):会什么?
窝窝:俺能吃、


能睡,


还结过婚!


全场哗然!嘎嘎嘎嘎嘎~~~


考官:肃静!笑什么?笑什么?最讨厌考场喧哗!再笑者取消考试资格!NND!


考官:给你10分钟化妆,尽可能展示你的多面性。
10分钟后,翠平窝分别以中年混混、富婆、清纯少女、塔列班恐怖分子形象示人。


考官(来了兴趣):这幢房子里有份密电码,你必须15分钟内找到它。
只见翠平窝上上下下折腾了仅8分钟,就往成了任务!


众考官(一齐围了上来):00W,你都有哪些绝活?
胖窝:俺瞄准可以百步穿杨;挖地雷决不会挖到嗦嘎;
发报1分钟90个字;必要时打麻将可为党整经费!


考官甲:你能解释一下年前业内流传有关你变节投敌的过程吗?
胖窝:我曾被捕。有人说她在场目睹了我为了炊饼说出了我们党的秘密,那纯粹是捏造!


考官乙:那份重要情报呢?
胖窝:敌人追了上来,我能吃,于是把它吃下去了,嘿嘿。。。


全场欢声雷动,一齐起立为翠平窝的忠诚鼓掌!!!


胖窝:老师,我能进入复试吗?


考官(一把抱起胖窝,甜甜地):孩子,你被破格录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不至于像你所说的那样吧.yhl88是很有爱心滴.不信的话,欢迎你來我们宠坛转转.....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ZMAN的评论:
你应该來我们宠坛多看看.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猫,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打扮成人的样子呢,穿衣戴帽的,不好看,也不自然,猫猫也不喜欢吧。爱它,就用它们喜欢的方式来宠它们吧
TZM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有意思了,应该放到笑坛去啊!
janejjjj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意思!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