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想效仿秦始皇活着就修造大墓

(2007-03-28 03:49:51) 下一个

 
有的人虽死犹生,有的人活着却成了行尸走肉.

如今是太平盛世,活着的都希望时间慢一点把自己带走.可有的人早盘算好了死后升天的大事.乘着手里有权,赶紧把属于国家的土地弄一快建个好坟,好下辈子还转世来当官.

现在的官员好聪明.被别人抓住了就说,哎呀,我记不得了.那不是我做的.是我家人背着我做的.我好无辜啊.一个对家人痛骂的人,不知道关了门会不会痛打.他能如此对待家人,不知道是怎么对待平民百姓的.

过去老百姓把当官的称作父母官,有了冤屈跪求包青天为自己伸冤...

现在的老百姓也许该知道那当官的要是不办人事,只办鬼事,就让他们去见鬼!他们没有权力整天公款吃着喝着还装模作样地发号施令.

   
乐安县牛田镇傍安村有一桩荒唐的事:父母还健在,儿子却早在几年前就为父母建造好了一座面积近70平方米的豪华双人墓。当地村民对此议论纷纷,许多村民称此墓是该镇原党委书记邹炳忠在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其父母建造的。 

整座坟墓占地面积差不多有70平方米,坟墓现在还没有立碑,都3年多了,一直无人“入住”,因为坟墓的主人还在世。

邹炳忠首先否认了自己为父母建造坟墓之事,他对记者说,他家兄弟姐妹很多,那是他们支持父母亲而建造起来的,开始他并不清楚此事,只是后来建好后才知道。“我知道此事后,对家人痛骂了一顿,极力反对家人的这种行为。”


zt 博讯新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