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以为这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敢讲的笑话.

(2007-02-11 13:25:00) 下一个
本文由 cucku 在 2007-1-7 00:05 发表于: 倍可亲.美国 ( backchina.com )

黄段子笑话精选[34则]-下集






19、七条理由

    小弟弟提出辞职的理由:
⑴ 大体力劳动
⑵ 在最深处工作
⑶ 必须把脑袋伸进去
⑷ 没节假日
⑸ 工作环境潮湿黑暗
⑹ 戴塑料面具呼吸困难
⑺ 总是被迫干到呕吐为止。

20、职业病

    新婚第二天,新娘就嚷着要离婚。原因是丈夫有严重的职业病!朋友都劝她:“男人都是很看重事业的!”不料新娘骂道:“什么屁事业,他是挤奶工!”

21、紧急会议

    妻子患了感冒开始吃药,其体内的细菌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要赶紧出逃方案,免得被消灭。会议最后决定:搭乘当晚九点半的潜艇出去!

22、画展

    母女二人参观女儿男朋友的画展。母亲发现其中一幅裸体人像酷似自己的女儿,便问道:“你没有光着身子给他画吧?”,“啊,没有”,女儿答道。“他是凭记忆画的。”

23、神灯

    山洞里一个快渴死的男人拣到一个神灯,灯神将满足男人两个愿望。男人想了想说,天天能喝到水,天天能看到女人的屁股。接着就听到轰然一声巨响,男人变成了马桶!

24、四个女孩

    四女孩在说来世做什么。甲说要做花,人人都吻我;乙说要做麻将,个个都摸我;丙说要做雪糕,人人都舔我;丁说要做救护车,个个都从后面上我,我还可以哇啦哇啦叫!

25、鹦鹉

    某人养好斗的鹦鹉,把它关在笼里。第一天放入麻雀,被鹦鹉打死,鹦鹉说太小。后放入鹰,鹰也死,鹦鹉毛没了!它却说:妈的!丫还挺厉害,不光膀子还真打不过它。

26、吵架

    有两口子吵架,男的说:我吵不赢你!你上面一张嘴,下面一张嘴!女的说:我更吵不赢你!你上面一张嘴,下面一个话筒,还带两个音响!

27、吃饭

    在酒店吃饭,我席间内急。服务员热情地说:我们酒店没有卫生间,你可以去对面公厕。我们和他们有约定,到那你就说你是“吃饭的”!

28、炫耀

    小女孩总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没办法,只好脱掉裤子说:这个你永远没有!女孩也脱掉裤子说:我妈说只要有这个,你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

29、欢迎光临

    某商店养只鹞鹇,吊在门口,顾客进门就说:“欢迎光临”。一少女不信,来回走了六次。鹞鹇跟着说六次,到了第七次,鹞鹇大怒说:“老板,有人玩你的鸟!”

30、坐火车

    文革串联时期,火车异常拥挤。徐某趁停车将屁股伸出车窗外大便。车将启动,列车员做最后巡视时大喊:“叼雪茄的胖子,快把头缩回去!”

31、大象与骆驼

一只大象问骆驼:“你的mm怎么长在背上?”骆驼说:“死远点,我不和JJ长在脸上的
东西讲话!”

32、计划生育

    某地搞计划生育,有一位老太太为了不让儿媳妇上避孕环,就代替儿媳妇上。替到第四儿媳时,大夫说:老太太你都上过了,再上就成奥迪了。

33、生产

    新婚夫妇蜜月旅行到峨嵋山,妻被一群猴俘走,一个月后被救回。临产时,夫在产房外见大夫出来忙问:“男孩女孩?”大夫:“没看清,一出来就上树了。”

34、捕熊

    山有母熊,猎人欲捕之。初战,猎人败,被熊奸,羞愤交加!休数日,再战,又败!再被奸!养伤毕,再往。熊见之,狂笑:“你狗日是来打猎还是卖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