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hoot the breeze

(2023-07-12 00:04:56) 下一个
A: 怎麼又點這歌兒?
B: 難得天后唱了回二人轉,幹嘛不點?多個不叫歌迷的雅號,顯得咱多有文化,多有品位,多高端怎麼樣,是不是我現在說話也有點地域特點的小結巴?還有半開玩笑半是真的那股各色勁兒?
A: 那你要學的可多了:跟方的比圆,跟圆的比方,弄個神設再說沒人設,然後一百度,好傢伙,標籤無數,兩手一攤,“關我PPP事",我看你沒那本事。
B: 但是清流我是可以沾個邊的,只要從賓語改成修飾語,完整句子是:我是一股清流的鼻涕。
A: 你還可以發狠整個容,把嘴角弄成8點20,然後沒任何談話背景就自稱自己不內向,拍导师宣传照时苏坡扭捏,歌声想起眉头皱起。是再次以生动形象的方式教教大家成语,什么叫此地无银,自知之明,物极必反,人不可貌相。你爱豆的点,我都Get到了。
B: 好,好,Get到就好。你说啥整容,不行,難受;不內向?其实测测MBTI,在個人資料裡公佈下就行了;喜歡我的人都不會太差“,怎麼能辜負我愛豆的這句話呢?所以我覺得他不必修剪掉官方身高的區區0.05米,這不影響他真實通透的形象,而且我相信既然他公開表示“要生活得体面“,就定是個體面人。可惜很多類似的金句被親如一家的團隊私家珍藏起來了,絕版。
A:到底是段子手哈段子的段位跟主人一樣——高!天后唱的他不问自答地说“那不是我最好的作品。”,偏好是"不喜歡白酒“”不喜欢中國風“,專輯是《音樂傲骨》......你家“公子“”正经是个体面活着的体面人儿。
B:啊,你說啥,我有點走神了;對了,你說的那位,真該叫他學Ba(4),他娘怕是都沒他娘。
A: 哪位啊?這岔打的。
B: 不能跟我愛豆比,我愛豆主動跟樸師傅比出專輯的速度,即使樸師傅從沒提起過他;哈,猜不出樸師傅知不知道我愛豆的存在;再有,覬覦過我愛豆夫人之類的,等著高笑颂自己去澄清,這種事我也學不來。
A: 你这话我听不出个反正呢; 不过这确实有印象,好像高说,“快别埋汰我了,真不熟。“
B: 嗯,我学不来的岂止这些呢,比如,挂科再通过,我没本事把小白杨唱得辣目好然后保送辣目有名的学校,再给自己挑个最牛的科系去读;再比如,辣目自信地在校长面前唱粤语歌。
A: 也有不给面儿的,音乐教授,上海人;你爱豆说,似乎上海男人都跟他过不去,所以他音乐没拿到学位之类的云云;他去了东方台,那不上海人的地界吗?我看他挺滋润的,没人对他怎么样嘛。至于粤语歌,校长心里有数,啥也不说;所以心里更有数的人后来去了水果台,才有了那么出色的表现。嗳,一加一,不是单说这件事,是整个儿这人,你懂撒?
B: 不懂。宇宙能量是平衡的,有你这么懂的,自然就有我这么不懂的;你一般的人少,我一般的人多。BTW, 我可能做不到像他一样把理想和现实结合的那么好,毕业为了首都户口可以甘愿吃官粮......
A: 我看你挺懂的啊,想起Bee Gees唱的一首歌, we're living in the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
B: 这不好好的吗?别那么夸张。还是正常点好,像我爱豆,早就说他觉得他自己是音乐家,却不要过天才艺术家各种极端的生活,他要保证稳定量产。
A: 你爱豆真会说,好像“天才”是(种)可以选择做或不做的(“职业”);稳定量产的音乐家,应该是可以赋予RB新内涵的人物。我看他倒是有成为后天天才的潜能,只是带着才子的头盔潜伏在正常人堆里,没被发现其不正常的一面。可你注意哈,此不正常非彼不正常,这又车轱辘话说回去了......
B: 他的确有潜力,只是不愿意发展那么多的音乐风格罢了,与能力无关。
A: 行了,你不用强调了, 一首二人转的时间都过了,你再点一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