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好,早晨

(2007-02-09 11:14:52) 下一个
从来都认为自己是属于黄昏和夜晚的
喜欢夜的那种澄静与清澈
更喜欢夜的随意与张力
白天总是让我感到嘈杂与烦乱
所以我是喜欢晚睡的
然后最不愿意最害怕的事就是早起
掐指算来,自从离开高中时代
在自己不懈的坚持下,已经少有早起了
总是非常幸福的“睡觉睡到自然醒”
然后早晨已经离我而去了
但生活就是生活
突然有一天
早起这个问题
再一次严峻的摆在我面前
不管我愿不愿意
也就是在那一刹那
忽然意识到“自由”是多么奢侈的字眼
想得到“自由生活”的人
首先要付出的就是不自由的代价
于是
百般不情愿地接受了这个现实
痛苦的让自己因为早起
一天都处于迷糊状态
在不得已中
只好调整自己的作息
让自己
早睡早起
然后
今天,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中
我居然觉得早晨也是如此可爱了
原来
早晨并不缺乏美
缺乏的只是早起的人。
呵呵
原来ENJOY生活是如此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