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男人到底想要什么?

(2008-11-10 08:24:11) 下一个
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想要什么,照理说,像我这样的妻子,比他小10多岁,自认为温柔体贴的女人,他却还要在外面占花揉草的,你说以前你有工作赚钱有本钱,现在下岗了还这样?工作不好好的找,还整天上网浏览那些征婚网站,给那些女人写信,星期天悄悄地走很远的路给那些女人打电话,哼,我真得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干什么?你说,如果你不爱我了,就离婚吧。这样做不累吗?干吗要这样伤害我这么无辜柔弱的女子。每次看到这些,我都是极力控制自己,感觉我的心被人用刀子千刀万剐,同时感觉这个世界太冷了。身体不听得发抖。我真得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