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过的日子里

(2008-11-02 07:58:53) 下一个
最近烦投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前世作孽太多,老天爷在惩罚我,还是我天生就这么倒霉!在我发现老公对我不忠之后,经过朋友们的开导,心情稍稍平复写之后,上个星期,老公竟被他工作过5年的公司解雇了!而且是我们的结婚2周年当日!!!这是不是报应?要说对我的报应,那老天爷太不公平了,我对天发誓,我从没有害过人,也从不算计别人,老老实实一心想过自己的平淡而充实的日子!为什么老天这样对我?我不明白!真的事不明白!
 话又说回来,也不知道老公被公司解雇这一事对我来说是喜还是忧?喜的是:我可以去找工作了,忧的是,不知他什么时候可以找到工作,就算我找到工作,光靠我那点薪水肯定维持不了日常的开支!老天啊,你睁睁眼吧!帮帮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oaiwolaog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woaiwolaog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是祸是福?现在是不能定论的。用信心往前走就知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